校纪委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268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带队赴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场开展监督、指导工作,校纪委委员欧阳元煌和部分纪检监察员、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参与现场监督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唐忠详细介绍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准备和实施情况,并就“云面试”等今年复试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以及严肃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艳玲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准备充分、方案完善、落实到位。她指出,在疫情叠加影响下,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招生录取纪律抓实风险防控措施,充分保障招生录取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确保质量。校纪委将立足监督的监督”职责定位,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以有力监督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会后李艳玲一行在明理楼相关考场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对平台运行、现场防疫、考风考纪、考官工作纪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并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就学院的复试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校纪委办 王颖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