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为第三届纪委委员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618

201874日下午,校纪委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109室为第三届纪委委员举行荣退仪式,我校第四届纪委委员、第三届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学生党风廉政宣传员与会。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主持。

围绕高校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新老纪委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龙根勇同志代表第三届纪委老同志发言,他结合自身长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履职经历,满怀深情地讲到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责,决不能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龙根勇同志希望第四届纪委委员在协助党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表达了纪检战线的老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一片忠诚。王唐兴、李家珉、赵玲等老委员们一致感谢学校党委和纪委领导的殷切关怀,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再尽绵薄之力。

李艳玲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第四届纪委讲话,她对第三届纪委几位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指出第三届纪委委员用行动践行了忠诚、责任和担当,同时近年来还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新一届纪委班子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根基,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开拓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新一届纪委委员也表示,要继续学习传承老同志们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敢于坚持党性原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乐于奉献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工作经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要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和大学生党风廉政宣传员为老同志们送上鲜花,呈上书面感谢信,与会师生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