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62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杨浦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同志出席会议,新当选的校纪委委员李艳玲、王秋侠、毛静涛、周慧杰、欧阳元煌、潘耀芳、常华到会。会议召集人李艳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艳玲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秋侠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并经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李艳玲讲话指出,第四次党代会已经绘制了今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目标,对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做出了新部署。第四届纪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决议和部署,团结带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师生员工,迎难而上,勤奋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艳玲希望新一届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牢记使命,勇担监督责任;严格自律,努力对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我校纪律检查工作的新局面,在建成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发挥新时代高校纪检组织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