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35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杨浦校区召开。新当选的23名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召集人李明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校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常委。

李明福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李和兴、李艳玲、翁培奋、徐凯同志当选为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翁培奋、徐凯、封金章、符杨、王耀廷、张仙智、何西培、石笑寒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党委常委。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力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李艳玲当选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秋侠当选为副书记。所有选举结果都将报请上级批准。

李明福代表新当选的校党委成员,对全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感谢。

李明福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我校而言,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十三五”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第四次党代会谋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新的目标已经确立,新的征程就在脚下,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上,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两委”委员身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李明福表示将和大家一起,牢记使命,全力以赴谋发展;率先垂范,只争朝夕重实干;廉洁自律,风清气正谱新篇。

李明福强调,新一届“两委”班子只有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才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脚下的“长征路”,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作为,为谱写上海电力学院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